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google活動招商
來自: 杜沛蓉 於:2019/07/16 
內容: 親愛的商家 您好:

我是Google活動推廣小組的活動專員:沛蓉

目前活動是Google關鍵字 + 部落客的推薦文。
Google關鍵字搜尋可以讓貴商家曝光在google搜尋結果的第一頁,讓有需求的網友可以快速找到您的店家資訊,藉此可以增加您的曝光率。
因為陌生客戶並不知道貴店的店名,一般人沒事也不會用google蒐尋跟貴商家服務項目有關的字組,通常是有需求才會上網搜尋。這些有需求的網友不一定會跳到第二頁、第三頁、甚至更後面的頁面,但是一定會看到第一頁的店家資訊。而我們把您的店家資訊放在這些有需求的人面前,讓他們在第一時間看到您的店家資料,他們去你們店裡消費的機率就會非常高。

活動細節如下:
1. 六組定位關鍵字
我們會先請貴商家提供關鍵字的方向(您的服務項目),後台工程師會幫您選出六組網友點擊率最高的關鍵字來上架。
我們活動的優點是會曝光在Google搜尋頁面的第一頁,無點擊次數上限的曝光在Google搜尋頁面的第一頁,也無綠色的「廣告」兩個字,使您的商家看起來像是Google演算法推薦。
此次活動有別於傳統google關鍵字的收費方式(點擊一次連結,扣一次的費用),傳統google關鍵字是使用字組的熱門程度當點擊一次的費用,當網友點擊次數越多、字組越熱門,費用越高,傳統google關鍵字費用動輒每月上萬元,我們是一年固定23800元 。
而首次透過我們活動接觸到您的客人,有良好的消費體驗,也能夠直接與您連絡,成為您的忠實且穩定的顧客 。

2. 人氣部落客專文推薦
我們會邀請網路上知名部落客當您撰寫1~2篇的好評推薦文,並實際到您的店家(廠商)拍攝。在網路上幫您做口碑分享,增加陌生客戶對你們品牌的信心度。在台灣是人手一機,部落客的話語是很有影響力的。有第三方公證人為您的商家背書,會讓網友對您更有信心,進而提升消費機率。
部落客文章(範例)連結:http://simplejellyfish.blogspot.com/2018/09/blog-post_70.html

3. 關鍵字流量數據報表
不論體驗一年或兩年的活動,向本公司的行銷與工程部申請,我們可以寄送月報表給您。幫助您了解參與Google活動帶來的實質績效,並做數據化的評估,方便店家或老闆追蹤。

4. FB和IG經營方針免費諮詢
您會有經營FB和IG的疑惑嗎?不知道po什麼文?也不知道怎麼po文?那麼參與兩年的活動,即可享有FB和IG經營方針免費諮詢。我們可以協助您經營FB和IG的活動。

一年活動的方案,總價23800元:曝光貴店家在google搜尋第一頁12個月 + 一篇部落客文章
兩年活動的方案,總價47600元:曝光貴店家在google搜尋第一頁27個月(贈送3個月的曝光時間) + 兩篇部落客文章 + FB和IG經營方針免費諮詢

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(配合的銀行有國泰、永豐、中信、台新、玉山)。

敬祝 一切平安、順心

如有不清楚的地方,都可以與活動專員聯繫
Google活動專員:杜沛蓉 0905-704-177
公司活動專線:02-5568-6306
加LINE(手機號碼):0905704177
主題: Re:google活動招商
來自: 杜沛蓉 於:2019/07/16
內容: 再麻煩您看一下這些資料做參考評估,7/17(三)早上9:00後,會再致電03-3912-212這隻電話,主要是詢問您看完活動以後,有沒有不清楚、不了解的地方,有沒有意願要參加活動。再麻煩您幫我接個電話了。
有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LINE我唷!

回應主題: google活動招商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