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
夏‧水蜜桃時節

每年夏季是拉拉山盛產水蜜桃的時節,同時也是觀察甲蟲生態的最佳時候,欲品嚐全國首屈一指的美桃務必要打鐵趁熱喲~

視野饗宴‧觀景大露台

此座露臺可遠眺壯闊的群山秀色,或是駐足欣賞夕暉晚霞,或是仰頭觀星望月,閒來品味咖啡與花茶香氛,豈不愜意哉?

葉葉婆娑‧竹林步道

漫步在如此綠意盎然的桂竹小徑裡,何妨學作君子附庸風雅一番,領會竹解虛心是我師的人生哲理。

秋色紅妝‧楓林小徑

葉葉楓丹為拉拉山秋色妝點一抹胭脂,當您走訪林徑時,莫忘低身撿拾起一片思念,那是屬於大自然最真摯的祝福。

優哉午茶‧品茗雅座

在悠閒的午后時分,邀集三五好友同來沖泡香茗,啜飲一泓青碧,天南地北茶敘古今春秋,人生至此夫復何求?

複合式交誼廳

該場所陳設樸素中帶著優雅質感,美侖美奐,且可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小型會議,歡聚交誼等眾多功能。

狩獵小屋風情‧主題餐廳

巧妙結合粗獷與雅緻的主題餐廳,提供貴賓用餐時另類視覺享受,此外主廚精心料理的各項獨特風味佳餚,保證讓您無不食指大動!

會議室

在森林環繞充足的"芬多精和負離子"讓您有個清晰的頭腦,愉悅的心情。可提高會議效益,邊開會邊做森林浴,空間寬敞可容納80-100人的會議室。

main